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日 落 

  廣東省

  江門市 

  天際又是一片柔和的紅色,它,就像光碟一樣,每次,都播放着相同的東西,相同的景物。 

 都在夕陽的餘輝下染紅了。天際更紅了,湖面寧靜的倒影映出夕陽在慢慢的下沉。啊,又起了風。雲順風飄向夕陽,遮住了夕陽,停了下來。但夕陽的餘輝依舊沒有變,還是這麼紅。剛飄去遮住夕陽的雲帶着柔和的紅色和美麗的景色沒有遺憾地就這樣又飄去了。光芒弱了,街上滿是燈。太陽最後一下子跳回了屬於自己空間,跳回了屬於自己家。月在雲散只時,現出來了,晚上,它(晚上)終於來臨了。這時湖水映出的天際不是柔和的、柔和的紅色,而是黑乎乎的天空,身上撲滿月光的彎月。草地再也不是柔和的橘紅色,是黑乎乎的,燈光照到的草地才是亮的,滴滴的露珠閃閃的。 

  好美好美的日落啊!今天再見了,明天我們再見吧,太陽。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