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風中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中的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姑娘正在盡情地舒展着自己身姿的時候,可惡的寒風悄悄的暗算了秋天。寒風無處不在,地上的枯葉在寒風的推動下不停的旋轉着。小鳥也被它折騰得在寒空中瑟瑟發抖。 

  公園裡的樹林里有無數只小鳥,它們你擠我碰的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 。這些小鳥都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寒冷給擋住了去南方的腳步。 

  一陣風吹來,樹枝被吹得搖搖擺擺,小鳥也驚嚇得飛了起來,一時間鋪天蓋地的小鳥從我頭上飛着,我覺得這些密密麻麻的小鳥好像一個巨大的網子要把我給網住。但很快“巨網”倏的消失了。它們 飛到了遠處的一顆大樹上,再也不肯下來。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風這麼大,小鳥還要站在樹梢上。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迷惑不解。也許,他們站得高就看得遠,一定是在遙望自己的家鄉吧。 

  這時候,在另一棵大樹上,我看見了一隻冷得發抖的小鳥依偎在鳥媽媽的懷裡,不停的嘰嘰地叫着,好想在說:“媽媽,我冷,我冷。”鳥媽媽用自己尖尖的嘴巴梳理着小鳥的毛髮,一臉的疼愛,似乎在說:“忍耐一下吧,我們會有溫暖的家的。” 

  看着寒風中的小鳥,我真想幫它們一下,給它們一個溫暖的家。我更希望冬天早點過去呀!

您正在瀏覽: 寒風中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中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