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堂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堂弟

  我的堂弟叫吳志昊,今年7歲,他那一對清澈明亮的眼睛,彷彿兩汪清水.。他那一對有短有細的眉毛,就像一個細細淡淡的月亮,輕輕一笑眼睛就只有一條縫。我叫他弟弟,可他不叫我姐姐,他叫我佩佩——我的小名。

  他沒別的愛好,就愛擺弄他的那些玩具,記得有一次,我到他家玩,發現滿屋子都是玩具,夠裝上一個小卡車的了。我在一旁畫畫我讓他別打擾我,於是他就去擺弄他的那些玩具了,過了大半天,我都畫完了,他還在那擺弄玩。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他在學校里自己吃飯,可到了家裡就讓人喂,你先別笑,我吃飯去了,他還在那玩,嘴裡還念念有詞兒。我讓他別玩了,先吃飯,他裝沒聽見,直到我喂他,他才吃起來。終於,他吃完了,要知道,我可是第一次喂人吃飯。吃完飯,他又去玩,他最喜歡奧特曼,所以我對他說:“我帶你去買奧特曼好不好?”他馬上爬起來嚷着讓跟我上街去。

  你說我堂弟玩玩具的時候認不認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