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南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南湖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南湖公園 

  我的家鄉在唐山,它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那裡有一座風景優美的南湖公園。 

納湖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春天,湖的四周環繞着許多樹木,像是站崗的哨兵。柳樹的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下,隨心所欲的飄蕩着。活潑機靈的小麻雀,在柳枝間飛來飛去,盡情的歌唱。湖水很清很清,清的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湖水很綠很綠,綠的像無暇的翡翠。一陣微風吹過,湖面山泛起層層波紋,美麗極了!清晨,我和爸爸去鍛煉身體,我們走在湖邊的石板路上,看到遠處空地上,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抖空竹;有的在跳健身操;有的裝備整齊騎着自行車環繞南湖;還有的在給這美景拍照。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坪,五顏六色的鮮花欣然怒放,芬芳撲鼻。夜晚,點點燈光像天上的星星灑落人間。秋天,樹上的葉子變黃了,變紅了,把南湖裝扮得分外妖嬈。 

  我最喜歡冬天的南湖公園。假日里,站在結了冰的湖面上,金色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暖的,讓我忘記了寒冷。我穿着冰鞋在冰上歡快地滑着,做着各種動作。雪天就更美了,樹上掛着厚厚的雪,整個南湖公園變成了白茫茫的世界。 

我愛家鄉的南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南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南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