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捉迷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捉迷藏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邀請了幾個好朋友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首先,我們進行猜拳,結果我輸了。我飛快地跑到一堵牆邊數起數來,“1、2、3……98、99、100”,剛數完我就像離弦之箭沖了出去,並大聲說:“我開始找嘍!”他們都想:千萬不要抓到我,千萬不要抓到我。小明最小,他想:我個子小,當然有優勢,我隨便藏個地方,他們誰都找不到。王小剛他個子最高,他想:我個子高,當然比個子矮有優勢,我爬上茂密的大樹誰還找得到我。賴葆華他個子不高不矮,心想:雖然我個子不高,但是我跑得快,就算被發現了,你們也抓不到我。我在黑暗中摸索,四周找了一遍,可一個人影也沒有。我想:小明個子矮,一定會藏在附近的強側面。我仔細地找着每一個角落,終於在自家的圍牆裡發現了小明。小明只好默默無語,乖乖的認輸。在小明數數的同時,我趁機爬上一棵茂密的大樹,小明見自己夠不上這棵大樹,只好向一個死胡同跑去,他邊跑邊想,說不定在那還可以撈到什麼好處。可小明眼睛尖,不一會兒就發現了躲在樹上的王小剛。王小剛見自己被發現了,只好爬下樹來,向小明認輸。

  這場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美好時光。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