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一種遊戲了。由於這種遊戲非常簡單、方便,既可以在家裡玩,又可以在屋外玩,既可以兩個人玩,又可以幾個人同時玩,而且玩起來非常的刺激、有趣,直到現在,我還很喜歡這種遊戲。 

  捉迷藏的規則很簡單,就是一個人“捉”,另一個人或幾個人“藏”,“捉”的捉住了“藏”的,“捉”的人就勝利了。然後互換角色,繼續遊戲。 

  小時候,我經常和小表姐做這種遊戲。表姐是舅舅的孩子,大我一歲。我們經常在我家、舅舅家、姥姥家做這種遊戲。我們爬上爬下,藏來藏去,就連床底下、衣櫃里、衛生間,也成了我們藏身的好地方。 

  為了做遊戲,我可是沒少闖禍。記得有一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去給姥姥拜年,剛進家門,我就和小表姐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開始是我“藏”,小表姐 “捉”。小表姐站在客廳里,我一頭鑽進了姥姥的卧室。到底藏在哪裡呢?我環顧四周,把目光落在了姥姥的寫字檯下。姥姥的寫字檯,是一個舊式的一頭沉辦公桌,桌上鋪着長長的桌布,上面放着一盞十分精美的玻璃檯燈。我不假思索地鑽進了寫字檯下,還拉了一塊舊床單蓋在身上。小表姐推門走了進來,她東瞧瞧西看看,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找到我。我在桌下實在憋得忍不住了,“撲哧”一聲笑出聲來。表姐跑過來,一把抓住我披在身上的床單就往外拽。她往外拽,我朝里拉,忙亂之中,表姐拽住了桌上的檯布,“嘩啦”一聲,桌上的檯燈摔在地上打碎了。爸爸、媽媽、姥姥聞聲跑了進來。媽媽和姥姥撿起地上的玻璃碎片,爸爸狠狠地批評了我。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看望住在鄉下的姑媽。剛進家門,我就要兩個表哥和我一玩捉迷藏遊戲。姑媽村上有個叫紅紅的小男孩,也和我們一起玩。我們是在姑媽家的後院玩的。他們有三個人給我藏,由我來找。大表哥藏在大樹後面,小表哥藏在一堆柴垛後面,都先後被我找到了。那個叫紅紅的小男孩不知藏在什麼地方,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我看看小表哥,只見他的目光朝旁邊的一棵柿子樹上望去。順着他的目光,我看見紅紅藏在了柿子樹上,密密的樹葉擋住了他的身子,只有屁股還露在外面。我想對他進行突然襲擊,順手撿起一個土塊,朝他的屁股打去。紅紅趕快投降,忙喊:“別打了!別打了!我下來”。紅紅急急忙忙的由樹上往下爬,一不小心,“呲”的一聲,紅紅的褲襠掛在一個小樹杈上撕破了。紅紅坐在樹下哭得不敢回家,怕回家他媽媽揍他。後來還是姑媽給他補好了褲子,又給他拿了兩塊糕點,把他送回了家。 

  現在,我就要滿九周歲了。但回想起小時候的這些趣事,還就跟昨天發生的一樣。這就是我快樂的童年,它會永遠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 

  2003年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