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心布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布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知心布娃娃

  每個人都會有一倆個知心朋友,沒有朋友的人會顯得孤寂。使人的性格變得不愛說笑,口語交際差,但在未來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

  在未來,我們研製出一種布娃娃,這種布娃娃因人而異,它會變成你喜歡的動物,大小還可以隨意更改。這種布娃娃像真人一樣,因為布娃娃可以洞悉你的內心,你向布娃娃表示喜怒哀樂時,布娃娃會給你鼓勵、安慰、祝福、開導......布娃娃還會說各種語言,並且可以翻譯各種語言,這樣,外國人就可以隨時來中國定居了。知心布娃娃還會為你壯膽呢!比如你不敢自己在家,布娃娃會逗你開心,和你玩耍,一直到你的父母回到家為止。

  我知道,現在的科技很發達,有很多為祖國創造新技術的棟樑之材,如果我們不好好學習,新科技只不過是在做白日夢,我一定要成為棟樑之材,為人民造福。

您正在瀏覽: 知心布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