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理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去訂牛奶旁邊一家理髮店剪頭髮。

  一進門,一個高個子阿姨對我笑着問:“小朋友,你來幹什麼?”我不好意思地說:“我來剪頭髮的。”阿姨急忙放下手中的報紙,到隔壁去找理髮的阿姨給我剪頭髮。

  理髮的阿姨長得不高,有點胖,很白,像個大白兔,圓圓的頭像個小球,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尖鼻子,一張小 小的嘴巴。很可愛,我有點喜歡。阿姨讓我坐在裡邊的椅子上,用個大圍裙把我脖子下面全圍在圍裙裡面,再用夾子把圍裙兩邊夾緊在脖子後面。接着,給我的頭髮噴發點水。然後開始理髮,阿姨左手拿小梳子,右手拿着剪刀,對着我的頭髮,“咔嚓、咔嚓、咔嚓”,後面,左邊,右邊,上面,前邊,只一會兒,一個小平頭就剪好了。

  我不喜歡這個髮型。不過我什麼也沒說,把三元硬幣放在阿姨手上,走出了這個不起眼的理髮店。

您正在瀏覽: 理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