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小花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狗,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調皮鬼。

  小花狗長着一雙電燈泡似的小眼睛,兩隻直直的大耳朵,耳朵上長着兩撮毛,像一辮小辮子。它長得又小又瘦。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布點”。

  小布點是這般調皮。它會在你繪畫的時候跳上畫桌,在你的畫紙上踩上幾朵小梅花,然後用身子蹭你的腿,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看我畫的小梅花好看嗎?”說完就跳下了桌。讓你哭笑不得。有時,它會在你做作業的時侯跳上你的身子,用爪子使勁地抓你一把,好像在說“小主人,別做了,陪我玩吧!”有時,它會叼着一個圓滾滾的小球,在地上跳來跳去,不一會兒,小球就落在了地上,小花狗猛撲過去,把它緊緊地抱住,然後抬起頭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好像在故意逗你發笑!

  小布點吃飯的樣子更可愛了。如果你給它吃肉的話,它就會狼吞虎咽的不顧一切地吃;如果你只給它吃菜湯拌飯的話,它就會很不高興地跑過去用鼻子嗅一嗅,然後迅速地跑到桌心裡生氣地躺下來,把頭歪向一邊,不再理你。

  這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小花狗。唉!

  雲南省楚雄州姚安縣棟川小學三年級:徐詩佳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