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獨一無二的。
春天,春姑娘穿一身綠色的衣裙,踏一輛綠色的車,搖着綠色鈴鐺來了。柳樹吐出鵝黃色的嫩芽,就像一隻只剛剛啄破蛋殼的小雞雛。小草探出翠綠的腦袋,好奇地看着世界。你們瞧,有的剛剛破土,一撮撮,一簇簇。雖然它身小力薄,但是它的生命力旺盛、頑強,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唐代大詩人白居易的詩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夏天,炎熱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校園裡沒有一絲風,柳樹垂頭喪氣,樹上的知了也拚命地叫“熱……熱……”。地面上像倒滿了膠水,鞋底粘乎乎的。
秋天,松樹鬱鬱蔥蔥,昂首挺胸;銀杏樹舒展着巨大的枝椏。秋菊心花怒放,有的小巧玲瓏,有的潔白如玉,有的五彩斑斕,彷彿一群群亭亭玉立、貌似天仙的淑女在爭奇鬥豔。
冬天,你放眼望去,花壇里花花綠綠,美不勝收。那傲霜鬥雪的梅花開得正艷,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樹依然挺立……
如果我們的校園不是獨一無二的,那有哪一個校園能比得上我的校園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