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讀了“快樂星球”的第二部小說,這部書跟第一部有一些聯繫,但大多數人物都是全新的,主角是快樂星球上的小發明家小布丁和助手雪兒。

  因為相信科學是萬能的而輕視情感的小布丁被老頑童爺爺送到地球上的一所學校去體驗同齡小夥伴的情感,完成尋找真正的友誼的新課題。小布丁和雪兒化名艾克和艾雪,來到了地球上,在四一班的學習和生活中,和小夥伴朝夕相處,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也學會了關心和幫助別人,引發了一連串扣人心弦的故事。同時,黑暗星球的間諜也混入了學校,艾克,艾雪與他展開了激烈的鬥爭。

  我非常喜歡小布丁的各種各樣的發明。比如能教我做作業,陪我玩的機器人爸爸,可以知道別人心裡真正想法的真話噴霧劑,給家裡的小狗戴上再也不會走丟的“汪汪識別器”,能聽懂小鳥說話的鳥語識別器,能找到任何東西的失物追蹤儀,還有解電腦病毒的病毒解碼器,用講故事的方法來教育我們的恐龍故事機,吃一小片薯片就能兩天不餓的超能薯片和能使馬虎的人變成細心的人的馬虎剋星帽......

  看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對這部書也很感興趣?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