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的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改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就過了三十年,一天,晴空萬里,風和日麗,我閑來無事,便出去散散心。

  我無意中來到了附近的商場,一進門,就被嚇呆了,那兒沒有售貨員,只有買東西的顧客和用一種粘土等做的陶瓷服務員。我覺得十分奇怪,好像來到了外星人的家園一樣,就走上前問道:“這是怎麼回事?”一個顧客笑容滿面地對我說:“你不知道啊,現在經濟發達了,科學家研製出許許多多的陶瓷人,它們神通廣大,能幹些人們力所能及的活兒,給人們解決了不少困難。”不聽還好,聽了簡直快昏倒,一種無形的感情激調油然而生,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得像在唱空城計,就馬上來到一家餐廳。一進門,就看到那裡面坐滿了陶瓷人,我就想:陶瓷人居然要吃飯,而且吃飯要到餐廳這一種好的地方來。

  後來,我又來到了一家衣服服務店,那兒的衣服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大的比門還要高;小的只有巴掌大。我看完之後忙上去問:“你們的衣服要給誰穿呀?為什麼有的很大,而有的很小。”那位服務員聽了笑咪咪地拿出一件大的衣服讓我試一下,她先讓我穿上,然後按了一下一個小得讓人看不清楚的開關,衣服霎時縮小了,使我穿着非常合身。這時,那個服務員才告訴我說:“這樣的衣服會隨着每一個人的身材變大或變小。”

  我聽了讚嘆不已,猛然間,我才醒過來,原來那只是一場夢罷了。但是我相信21世紀的我們一定能夠圓了這場夢。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唐奕輝 指導老師 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