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十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國吃了啞吧虧,氣得七竅生煙。他們並不甘心失敗,不久,又派出“蒼蠅”、“蚊子”、“跳蚤”等超微型偵察機,偷偷地闖入我國腹地搞偵察活動。我軍放出專門用來對付超微型偵察機的“電子捕蟲器”,把美國的這些偵察機照單收入囊中。

  美國情報機構大驚失色。他們怎麼也不明白,中共的軍事技術怎麼就提高得這麼快?“蠢驢”!“笨蛋”!他們內部狗咬狗,互相指責,罵得不可開交!從此,美機再也不敢侵入我領空來搞偵察活動了。

  美國五角大樓和中央情報局的精英們苦思冥想,好久都不得良策。他們使盡了種種卑鄙手段:“糖衣炮彈”,“美人計”……半年後,他們終於嗅出了我所在的研究所原來建在一個海島上。他們大喜過望,立刻派出最先進的潛艇潛入我研究所附近。我研究所裝聾作啞,想看看他們玩什麼花招。料不到他們憑藉自己在世界的霸主地位,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幾乎同時向我研究所發射十幾枚精製“聰明”導彈,妄圖摧毀我研究所。我不禁搖搖頭,苦笑一聲,等他們的導彈飛到我研究所上空,才不慌不忙地命令防空部隊向反擊。只見我防空兵在新型激光炮的一個電鈕上輕輕一按,十幾束激光射向目標,他們的導彈“哧哧”幾聲,紛紛化為灰燼。忽然,美潛艇周圍不知從哪裡冒出幾艘我軍的潛艇,向他們包抄過來。美潛艇驚慌失措,趁我軍的包圍圈還沒合攏,緊急下沉,加大馬力,逃之夭夭。望着他們的狼狽相,我開心地笑了。他們哪裡知道,這是我有意留給他們面子,故意放他們一條生路,要不,他們甭想逃掉!

  消息傳出去后,全國到處一片歡呼雀躍,我軍威也同時大震世界。橫行霸道的美國佬,你也有今天,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來挑釁!

  “天網”、“捕蠅器”、“激光炮”都是我發明的新式武器。中央電視台、人民日報、解放軍報的記者們紛紛來採訪我。他們異口同聲地問:“你怎麼會想到發明這些東西呢?”我十分自豪地告訴他們:“還記得三十多年前美國炸毀我駐南斯拉夫大使館、美國偵察機在我海南上空撞毀我軍飛機和伊拉克戰爭吧?當時,我就暗暗下決心:刻苦學習,學好本領,長大以後,一定要發明厲害武器來對付敵人,使敵人不敢再來騷擾我國。從此,我在學好課本知識的同時,經常搞一些小發明,小創造。怎麼樣,效果不錯吧!”“哈哈哈!”我們都會心地笑了。

  這就是三十年後的我——一個擁有幾項發明的年輕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