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黃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黃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十年很快地就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家鄉黃石也在不停的悄悄變化着……,變得越來越美麗了。

  我清楚地記得十年前的景象:那時候,家鄉到處是灰塵和垃圾,空氣污濁……。那也當然,因為那時候的人們缺乏保護環境的意識,亂扔亂倒,有時候清潔工人剛剛打掃乾淨,就有人亂扔垃圾,白白浪費了清潔工人的體力。因此,人們稱這兒是“光灰的城市”。

  家鄉的磁湖,原本非常的美麗,一年四季景色宜人,都能跟杭州西湖比美呢!可是,連她也變得蓬頭垢面,水面烏黑髮臭。但這又怪誰呢?我們這些孩子有什麼辦法,只好隨她去了,眼睜睜地看着我們的母親湖遭到破壞、蹂躪。

  而十年後的今天,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我們都增強了環保意識,再也不亂扔亂丟垃圾了,市民都變得文明起來。我們還大面積植樹造林,治理污染,這不,現在的空氣多清新啊!看我們的黃石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街道乾淨整潔、環境優美;我們的母親湖又恢復了她秀美的身姿;就連我們吃的飯菜也是沒有被污染過的。家鄉終於可以摘掉“光灰”城市的帽子了。

  啊!多麼希望能把這美好的夢想變成現實,讓我的家鄉變得更美。讓我們攜起手來,人人爭當“環保小衛士”,改造家鄉吧!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黃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黃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