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北大通知書終於拿到了。

  媽媽帶着我,拿着通知書去學校報到。一進門,我就看見有好多的保安,走進去一看,裡面有一個大花園,花園裡有好多種花。有蘭花、桂花、桃花等等。各種各樣的花爭着開,像歡迎我似的。

  校長和老師爭着要我去他那個班,這時校長說:“不如把鄧浩同學分到一二班。”校長又帶領着我去一二班觀看。我看見那裡的座位一排比一排高,身邊還有一個小門,門裡邊有4個抽屜,每個抽屜上畫著精美的圖案,老師的講桌上放着一台自動電腦器,老師的座位很高。還有一節節的台階,老師可以沿着台階上去正式開課了。老師把我排到第三排,這樣不害眼睛。教我的老師姓李,她拿來着一根像玻璃一樣透明的杆子,老師拿着杆子在電腦上上下飛舞着,邊講邊教我們,真舒服!

  在這樣優越的學習環境里,我要爭取多學知識,為國家多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