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我,長高了,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是一家服裝公司的副總經理,擁有了3億美元的資產,開發的服裝——“神衣”暢銷80多個國家,被共青團中央授予“全國十佳青年”的稱號,你說我棒嗎?

  我打小就喜歡看時裝表演,20歲如願以償地考上了時裝學校。畢業后,我被上海鴻發服裝公司聘為副經理。

  在公司,我很努力地工作,研製出了一種多功能衣服,冬暖夏涼,可以防火防盜。當你在冬天穿上,衣服會自然充電,暖暖和和的;當你夏天穿上它,衣服就會透氣散熱,穿在身上冰涼的;如果小偷來偷你的錢,衣服就會發出信號,小偷就會被當場抓獲,這種多功能衣服很快就暢銷歐美各國,我還反覆實驗,研究製造第三種產品——“老人長命百歲神衣”,如果老穿上這種神衣可以長命百歲,給老人治高血壓、心臟病等。我的公司特別受群眾們的歡迎。

  我要再接再勵,準備到美國、加拿大開公司,讓外國人看看咱們中國人是有志氣的,那時我會成為世界上最強的人。

  (指導教師:張昕)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