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我變成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長着鵝蛋臉,淡淡的沒下,嵌着一對水靈靈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略微有些向上翹的嘴巴,時常給人一種甜美的感覺,身材苗條,烏黑的長發披在肩上。我最喜歡穿白色的衣服,黑色的牛仔褲,顯得成熟而又充滿朝氣。

  這是,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在醫院裡工作的忽視。從小我劇怕打針,現在反而漸漸喜歡上這份工作了。醫院裡的病人多,工作忙,經常忙得飯都沒時間吃。記得好幾次,來了幾位車禍的傷病人,恰好是我值班,於是我就整晚忙個不停,其中有一位多處負傷,渾身血淋淋的車禍病人。我和醫生在手術台上站了幾個多鐘頭的手術,當病人從手術台上被台下時,依然惠密不醒。我顧不得吃飯,細心護理病人,還有其他幾位病人。我不是為熟睡的病人掖掖被子,就是給呻吟的病人換換藥。終於挨到天亮了,病人終於醒了。在一旁的病人家屬連連感激地對我說:“真是太謝謝你了!”我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覺得一晚上的辛苦,真是值得。

  雖然這是一份堅辛的工作,但是付出了辛勞,贏得了社會上的愛戴和敬重。這就是十年後的我。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