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大門兩側的機器人就會用英語向你問好,它會熱情地說:歡迎您來到校園。兩邊花壇里開滿了美麗的花朵,有喇叭花,牽牛花……再往裡走,都是大片大片綠綠的草地和茂盛的大樹。還有一個很大的多功能操場,操場會根據需要布置出籃球場,足球場,乒乓球台……再往裡走,是一座很大的教學樓,有英語專用教室,電腦室……每個教室都配電腦多媒體。教室里老師們在認真講課,同學們用心的學習。教學樓的左邊是食堂和圖書館,邊上還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呢。未來校園的新東西多得數也數不清。 

  要建設高科技的未來校園,就得靠我們努力學習和辛勤勞動,那樣美好的理想才能實現!經過努力十年後的校園,我想肯定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