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十年後再相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十年後再相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轉眼間,四十年過去了,我已經不再是天真爛漫的小孩子了,我已是個實現自已理想的成年人了。

  四十年後,科技更加發達,我從月亮上飛回來了,小明從美國飛回來了,吳軍從北京也回來了,等都從世界各地回來了,我們一幫同學一起做出一個決定——一起去看望老師。一到老師家門口,這門一下就變成透明的了,我們透過門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老人,他左手拿着一本書,右手拄着一根拐杖,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晏老師,我們來到了客廳,讓我太驚訝了,原來有的同學也來了,只見老師拍了兩下手掌,一個機器人為我們倒上了幾杯飲料,隨後端上來各式各樣的水果。同學們個個談笑風生,有說有笑,有的四處看看,我看着老師說:“老師,在我的啟蒙學習生涯中,是您教會了我們要愛學習,愛祖國,才有我們今天的成就。”老師說:“這不過是我的職責所在,為祖國的教育盡份綿薄之力。”這時,在門外的同學涌了進來,“啪.啪.啪.”綵帶從天而降,不單是我們,老師也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四十年後再相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十年後再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