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中,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中,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吃完午飯,爸爸說先去交電話費,再去玩套圈,我聽了真高興啊! 

  我和爸爸一起去交電話費了,到了那以後,爸爸交了64塊錢的電話費,可以抽一次獎,結果爸爸抽了一個三等獎,雖然爸爸抽的不太好,但我們很高興! 

  我們又去玩套圈,那裡套圈的錢數不一樣,樣子也不一樣呢?有3元錢是12個圈,是抽動物的;有5元錢是32個圈,是抽汽車的;有2元錢是18個圈,是抽玩具的。我和爸爸一起玩了一個5元錢的,我套了一個小熊的玩具;還套了兩個小動物,一個是荷蘭豬,另一個是毛絨絨的小雞,它倆都很可愛,我很喜歡它們。然後我和爸爸高興的回家了。 

  這真是一件令我高興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假期中,一件令我高興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中,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