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搗蛋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在我們班裡,有一個這樣的人,同學給他一個外號‘搗蛋鬼,’聽到這個外號你一定可以猜得出在他身上有有趣的事。

  他有像三毛一樣的頭髮,頭髮遮住眉毛,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像車燈一樣,亮晶晶的,為他添了幾分生氣。有一個水靈靈的嘴巴,為他添了幾分嬌嫩。

  有時閑的沒事幹就?]?]畫,看看書,淘淘氣,背背詩。有時畫習慣了就能三兩筆就能畫出一個哈巴狗,鴿子,豬,汽車。但是馬虎了就把狗尾巴畫在豬上,把豬尾巴畫在鴿子上,把鴿子尾巴畫在豬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笑破肚皮,正在大家大笑不止的時候,我一本正經的說這幅畫過了幾百年可是價值連城的好畫。

  你想知道這個搗蛋鬼是誰么,如果你替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是誰,這個人就是我。

  二小三年級:謝林彤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