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搗蛋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老師的評語是這樣寫的:你聰明有才智。既有男孩子的洒脫,又不失女孩子的大方。小小腦瓜里的東西還真不少。課堂上有你踴躍發言的倩影,課後,還有幫助別人的身影,但是課堂上卻和“愛講話”這個毛病交上了朋友,老師特別擔心你!你一定要改呀! 

  她雖然聰明、可愛,卻十分調皮。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她考試沒考好,怕回家吃“竹筍炒肉”,於是,她把別人考一百分的卷子拿回家,說是自己考的,結果可想而知了。 

  現在長大了,上三年級了,可是,她還是改不了調皮的毛病,今年過年時,她爸爸帶她去拜年。到了別人家裡,看見別人家的南瓜餅炸得很好吃,於是也想露一手。她趁大人們一起吃飯時,神不知鬼不覺地溜進了廚房。來!先給油鍋里加點水,剛想把南瓜餅放進鍋里“炸”,突然聽見外面傳來了腳步聲,嚇得她驚慌失措,把鍋蓋打翻在地上。主人聽了走過來問她:“怎麼了?”她慌忙中只說了聲:“沒什麼。”然後,一溜煙地跑了。第二天,主人家再炸南瓜餅時,卻變成了水煮南瓜餅。 

  課堂上,因為和“愛講話”這個毛病交上了朋友,老師特別擔心她,怕她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雖然她有很多毛病,也很調皮,但她更是一個助人為樂、愛動腦筋、知錯就改(雖然有時候管不住自己)的好學生。 

  想知道她是誰吧,我告訴你,你可一定要保密呀!呵呵!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