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搗蛋鬼”弟弟的叫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搗蛋鬼”弟弟的叫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我和嘬嘬玩了。

  那天下午,我剛到他家他就高興地手舞足蹈,還跟我玩起來捉迷藏。他躲進房間里,我跟在他後面也進去了。我左望右望,就是不見人。突然,一個人朝我大喊,嚇得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我們又開始玩足球賽。他先給我來了個“下馬威”——一下子踢進了四個,我也不甘示弱,一下子踢進了五個。這時,他趁我秒了一下電視,一下子把計分板改了。等我回過頭來,一看“媽呀”,我是零分,他是九分。這個搗蛋鬼!我又開始重踢,我想:“我這次不會被你耍了!”我這回出絕招了,“神速火球”一連踢進了九個,他卻來了個“慢速死球”,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們開始比武了,我說:“我就是大板黃飛鴻,你就是小板李小龍。”他不服,說:“你是大便黃飛人!我就是小板景彥嘉。”

  不知不覺晚上九點了,媽媽叫我回家了。我臨走時說:“你這個大壞蛋!”他卻不緊不慢的接上一句:“這都是跟你學的啊!”把我氣得火冒三丈,怒氣衝天!

  這一次是我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三年級:嘟嘟寶寶2003

您正在瀏覽: 和“搗蛋鬼”弟弟的叫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搗蛋鬼”弟弟的叫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