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外公和外婆準備帶我到北京去玩,我興奮極了。我坐了兩天的火車來到了雄偉壯麗的北京城,到了那兒,感覺我們的首都北京實在太美了。

  外公、外婆帶我去了中華世紀壇、天壇、動物園、海洋館、故宮、毛主席紀念堂、長城、北戴河、南戴河、王府井……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北京動物園了,動物園裡神鷹、小松鼠、小猴子、鱷魚、河馬、犀牛、長頸鹿、老虎、獅子、豹子、北極熊、小綿羊、駝鳥、斑馬、駱駝、金毛羚牛……動物園裡的動物可真多,數都數不清,實在讓我大開眼界。北京動物園是我國種類最多的動物園之一,動物園給我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最好玩的地方是北戴河了,呈現在我眼前的像一副美麗的風景畫,藍天、白雲、還有蔚藍色的大海,海面上波濤澎湃,景色壯觀,一望無際的沙灘上有許多遊人在休息。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海邊游泳,我雖然不會游,可我還是穿着游泳衣勇敢地下了水,在海水裡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突然一個浪花向我撲來,海水流進了我的嘴裡,又咸又澀。

  北京值得我留念的地方實在太多,北京之旅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