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之旅(一) 

  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一起去機場,由於飛機故障所以我們的旅程就延遲了。乘務員說:叫我們在飛機上等待,我們等了兩個小時多,乘務員又說:飛機故障還要修很久,所以叫我們到等候廳等待,為了深表歉意就給我們一人發了一瓶飲料,這樣一來我們就延遲了兩個小時的飛機。我下了飛機就叫媽媽帶我去看書,我在看書媽媽就四處逛逛,媽媽逛了一會對我說:媽媽等會再過來給你送飲料,媽媽現在要去拿飲料,你呆在這裡不要動。我答應了媽媽,我叫媽媽快點回來。我等了半天媽媽也沒回來只不過爸爸過來了,爸爸過來了一會我就去等候廳了,爸爸也跟過來了,在等候廳的路上我在圖書館的一個前台,看來看去都是在看着那張卡,我在想能不能拿那張卡和紙,我正在考慮的時候有一個叔叔他是在那張卡和紙那站着的叔叔,他對我說:小朋友你幾歲了?我說:我八歲,他問我?你會跳拉丁舞嗎?我說:我會,那個叔叔說:我們跳舞吧!我說:不,叔叔我不想跳,叔叔接着就纏着我的手他自己跳起來了,我又對叔叔說:你跳的怎麼這麼丑,我看不懂。我說完就跑到爸爸那邊,沒想到爸爸他怎麼跑到我前面了!又一次登機了,我在想會不會飛機又故障了。飛機沒有故障,我們成功的到達了北京。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 

  晚上,我們打車回到了奧亞國際酒店,奧亞國際酒店是我爸爸訂的酒店。我們就在睡覺,我們第二天凌晨三點爸爸媽媽就把我叫了起來,洗漱完畢,我們就去天安門廣場看升旗,好不容易擠進去了,看到的人是人山人海。就又要出去了,我們出去了以後就去找吃的,找來找去、找來找去,終於到了一家專門吃早飯的地方。我們進去一看裡面都坐滿了,只好坐外面了。爸爸去點菜,我們邊等邊弄東西吃。東西上的太慢慢的等與跟沒弄似的!爸爸就召集大夥自己弄,老闆娘只好弄了。很快我們的東西就全部都齊了。猶豫正門有活動,我們就從後門進了故宮,故宮又叫紫禁城,是古代皇帝住和辦公的地方,故宮有有前門(最高的門)、天安門(最大的廣場)、端門(有很重要的意義)、午門(古代大臣候旨和斬首的地方)、太和門、太和殿(俗稱金鑾殿,是明清舉行重大活動的場所)、中和殿、保和殿(寶座上方懸挂有乾隆皇帝御筆)、乾清宮(移至養心殿,這裡就成為)、御花園、山有堆秀山,等等等等。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