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底世界十分美麗,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海底世界是什麼樣的嗎?如果想,那就隨我來看一看吧。

  海底有許多美麗的珊瑚,它們的顏色鮮艷而且多種多樣,有綠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紅色的,一簇簇,一叢叢,有的像一簇鮮花,有的像一棵小樹,有的像一座寶塔……特別引人注目。

  海底還有可愛的小海馬,它的身子是粉紅色的,身上有許多禿起像小圓球的東西。它那又小又雪亮的眼睛和禿出的小小的嘴巴都十分可愛。

  海底還有美麗的熱帶魚。它們的身子大多有三種顏色組成的,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那種身上有白、黑、黃三色的魚兒。熱帶魚的身體上面有一根長而尖利的東西,它的眼睛又黑又大,它們擺動着彩色的身軀,自由自在地遊動着,就像一把扇子。

  海底還有醜陋的石頭魚、兇猛的鱷魚魚,比眼鏡蛇還毒的海蛇……

  海底世界是不是很美麗?物產是不是很豐富?我非常喜歡海底世界,同學們,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