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公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家養了許多隻雞,但我最喜歡的要數那隻既可愛又美麗的大公雞了。 

  這隻大公雞可美麗啦!火紅火紅的雞冠似一頂將軍的大紅帽;頸部的毛呈桔黃色,似一朵盛開的花;身上的羽毛一圈圈的,有黃色、桔黃色、土黃色、桔紅色、大紅色和深紅色這六種顏色,既像一個個彩色游泳圈,又像魔術師用的連環魔術圈。一翹一翹的大尾巴擁有紅、橙、黃、綠、黑這五種色彩,尾巴擺動的時候,像一把彩色大蒲扇,真是美。 

  每天大約凌晨六點的時候,大公雞準會在雞棚里張開它那清亮的嗓子,“喔喔喔”地鳴叫,好像在說:“清晨到了,快起床,清晨到了,快起床!”不管哪一天,它都不會忘記這個“放哨職務”。 

有一次,我找來了一些大穀子,撒在公雞、母雞的面前,餵給它們吃。這隻大公雞可真霸道,它張開翅膀把兄弟姐妹們都轟走,自己搶了一大些穀子來吃,我在一旁被它弄得哭笑不得。 

  我喜歡你,既可愛又美麗的大公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