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野餐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野餐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野餐會

  在一個碧空如洗的日子裡,森林之王獅子過生了,於是它派了幾個動物去宣傳說它要過生日了。

  果然,聽到消息的小動物們都來了,其中有力大無比的大象,靈巧的小猴子,狡猾的狐狸,走路一縱一縱的小白兔,等等動物……………經過一再討論,決定這次獅王生日野餐會的分工是小猴子摘水果,白蟻撥樹皮當餐布,小白兔做裝飾品,小袋鼠負責用小白兔做的裝飾品裝飾,小豬找吃的,最後主持人是狐狸。

  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野餐會開始了,只見一位穿着紳士服裝的狐狸走了上來,清了清嗓門說:“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參加森林之王的野餐會,我是主持人狐狸,讓我們放鬆,放鬆心情吧!下面是笑話,《保不脫毛》。”主持人為大家敬了個禮,就離開了。就在這時,台上紅光萬道,台上走出一隻小兔子,好像是賣刷的,接着又走出一個衣着華麗的大象,剛一上台就贏得了陣陣掌聲。小兔子說:“請大家安靜!”說著小兔子擺出一個招牌,招牌上寫着“保不脫毛”,接着,大象走過來說:“我買一個刷子。”小白兔客氣地說:“謝謝光顧!”大象在衣服上沒使幾下毛就全脫了。就氣沖沖地抓起小兔子的衣領,說:“你寫得倒挺好,怎麼沒使幾下毛全脫了呢?”小兔子不慌不忙地說:“請你再從左往右看看呢?毛脫不保。”全場的小動物們捧腹大笑,獅子更笑得合擾嘴。本來就很精緻的會場,更加漂亮了,主持人高興地說:“太精彩了!我們開始進餐。”大家一個個吃飽喝足后才離去。

  野餐會結束了,每一個動物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江啟?

  高新和平學校

  2009-5-26

您正在瀏覽: 森林野餐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野餐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