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芽成長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成長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叫我們種豆芽,寫觀察日記。中午的時候,回到家裡,我先把一顆顆黃豆倒入有水的杯子里。晚上,黃豆漸漸地變大了,胖胖的像一個個小胖娃。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天氣 陰

  早上一覺醒來,我就去看可愛的小豆芽,豆芽像一個個英文字母Q。如果你把杯子搖一搖,你會發現豆芽就像一隻只小蝌蚪活靈活現的游來游去。晚上我又去觀察了小豆芽,我發現豆芽長高了十厘米,像一個個仙女翩翩起舞。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天氣 陰

  這天早上我又去看了可愛的小豆芽,我發現了豆豆瓣像一個個英文字母V。小豆芽又長高了5厘米,像一個個戴了帽子的小夥子。爸

  爸叫我把豆芽炒來吃了,按爸爸提出的要求我炒好了豆芽,一家三口吃得津津有味。

  點評:活學活用,巧妙的把別人的優美句子引用到自己的作文中也是一種本事哦。(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豆芽成長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