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我和爸爸去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和爸爸去森林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眉早晨,爸爸說要帶我去森林公園玩,我高興的都要蹦了起來,我說“爸爸我們出發吧!”爸爸一口答應,我們就坐上了汽車。在車上我真想變成一個巨人一步跨到公園門口。我的心是非常着急,可是沒辦法,只好慢慢地走。 

  不一會兒我門就來到了漯河。漯河市真美呀!寬寬的馬路,高高的大廈。爸爸這時對我說:“到了”。我慌忙的往前看,果然森林公園四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我快步下車來到公園裡面。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我和爸爸一塊來到了我最愛玩的水上世界。在這裡我看到了;繩鎖橋、五環橋、功夫橋等等。這時我看到爸爸飛快的從功夫橋上走了過去。我看了看爸爸我卻不敢,爸爸在對鼓勵我,我終於慢慢的從功夫橋上走了過去。 

   爸爸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在旁邊的叔叔阿姨也向我伸出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和爸爸去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和爸爸去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