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外衣—感動我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外衣—感動我的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外衣—感動我的心 

  記得幾個月前的一天,寒風吹動着大地。傍晚,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在回家的路上,我被凍得直哆嗦。我對媽媽說:“媽媽,太冷了。”媽媽聽了我說的話,馬上把身上的外衣脫下,給我披上了,我頓時感到了溫暖。我心裡說:“真暖和!”我見媽媽緊縮着,問:“媽媽,您冷嗎?”媽媽回答說:“不冷。”我心裡想,不冷就行。 

  到了家,媽媽直咳嗽,我驚愕了,心想:“一定是感冒了。”我連忙找葯來給媽媽吃,一定是剛才把外及披給我時着涼了。唉!原來媽媽偏說不冷不冷是這麼回事。看到痛楚難受的樣兒,我心裡直翻個兒。 

  啊!媽媽,您對我的愛我是不會忘記的,您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由此,我想到了許多,西班牙諺語說:上帝不能處處都在,於是他便創造了母親。高爾基說過:母親是英勇無畏的,當事情涉及到所誕生和她所熱愛生命的時候。 

是啊!媽媽“一件外衣”的事,雖然不很大,可不也是最好的證明嗎?母愛的故事,天底下有多少呢?數不盡。 

  在俄羅斯,曾經,在一次大地震中,一對母子被壓在一片廢墟之中,孩子才幾個月大,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手指扎了個眼兒,讓孩子吸吮她的血活了下來。當人們發現她們母女二人時,看到死去的母親都哭了! 

  我又想到了一個小故事:一個青年向女孩求婚,女孩對他說:“你能把你媽媽的心挖出來給我,我就嫁給你!”青年和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孩子啊,反正我也活不久,我拿心來換你的幸福吧!你拿走吧!”青年捧着母親的心,去找他的愛人,路上走得太快了,差點摔了。心對青年說:“孩子,小心點,別摔了!” 

  就像米普什里說得那樣:“快樂和幸福這是愛的孩子,而愛本身,作為一種力量,如果你現在是幸福的,為生活而感到高興,那麼你就為此而感謝你的母親,因為她憐憫你,並且為你忍受許多痛苦"。 

  啊!母愛無私,母愛如海,讓我們感謝母親吧! 

  三年級二班龐宇璇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一件外衣—感動我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外衣—感動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