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愛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愛你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畢業了,為我與同學在一起的時光倒計時!136天,135天,這一天天我在想我與最好的同學們以後還會不會再面。

  如果我說我不會流淚,那是不可能的,畢竟你們是我曾經的同學,不管有多大的恩怨,都會對對方有一點同學之情。

   那美麗的校園我也將要對你said  goodbye了,但是我坐過的桌椅還殘留着我的氣息,我踩過的每一寸土地,都有我的鞋印。

   老師們,您是多麼好啊!你教育我們怎樣做人和怎樣讀書,而不是告訴我們我們不該做的事。有的老師,我要向他們鞠躬她雖然嚴格,但是在批評的背後總有一顆被刀割着,記住在你走向成功的後面都師教過你的老師力挺你。

   陪伴你一生的是友情,給予你成功的是友情,給予你友情的是老師、同學、親人!

您正在瀏覽: 永遠愛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