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是五彩繽紛。童年,就是想五味瓶一樣,有辣,有甜,有酸,也有苦。總之,童年的記憶令我難以忘懷,每當聽到遊樂園那脆弱的哭聲,我就會想起我以前所做過的一件令我慚愧的事,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唉,那就來聽我說說吧。 

  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少先隊員。有一天,爸爸開心地對我說要去遊樂園,我聽了,立刻一蹦三尺高,跟着爸爸來到了我最愛去的遊樂園。只見遊樂園裡人山人海,買票的人更是數不勝數。爸爸見此情景,便不由得皺起了眉頭,隨後交代了我幾句,不要亂跑,便走進了售票處去買票了。 

  我正在為爸爸遲遲買不到票而生氣呢,只聽“撲通”一聲,隨後我便摔倒在了地板上,也聽見了“哎喲”一聲叫喚。我抬頭一看,只見一位三四歲的小孩,手裡正拿着遊戲幣,看樣子是專程來這裡買好遊戲幣,正風塵僕僕地想去玩遊戲呢。一想到這,我就想起了我爸爸在售票站買不到遊戲幣而焦急的情景,不由得心中升起一種嫉妒,“火山爆發”了起來:“你這個小孩幹嘛啊?沒長眼睛是不是?跑這麼快準備扮超人啊!”不知是我罵過火了,只聽見小孩低着頭,發出“嗚嗚”的叫聲,才讓我停止了叫罵。小孩的哭聲引來了許多人,許多人紛紛向我投來了質疑的態度。我也像木頭似的看着小孩哭。只見有位婦女從人群中擠了出來,看起來是這位小孩的母親,只見婦女馬上掏出紙巾,果斷地給小孩擦淚水。我也趁機從人群中溜走了…… 

  “愷愷,我買到啦!”只見爸爸拿着遊戲幣大喊,可我卻完全沒心情玩了,唉,至今想起 

  這件事,還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我真慚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