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悄悄的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悄悄的到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的來到了,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季節。 

  小草偷偷的從土裡探出小腦袋,睜開朦朧的睡眼,看着這個新奇的世界;柳樹又換上了綠色的衣裳,春風一吹,柳樹就會搖動着綠色的長辮子,它真像春天的使者;小河裡的冰野融化了,你聽,它正在歡快的唱歌呢!花壇里的花也全都綻開了笑臉,好想在說:“啊!美麗的春天來到了!”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小燕子一邊飛一邊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冬眠的動物也都從夢中醒來,它們一邊伸伸懶腰,一邊揉揉眼睛說:“啊!多麼美麗的春天呀!”小朋友們把冬天厚重的棉襖換成了美麗的春裝,放學后,大人們都帶上孩子來到廣場上放風箏,;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忙着把種子一把一把地灑進泥土裡,他們一邊播種一邊希望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和老師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悄悄的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悄悄的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