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

牛瑞鵬

每當我想起我小時候的種種趣事,那多得就好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完:把魚缸給裝在飲水機上面;玩遊戲,結果跳入垃圾桶;畫愛迪生,結果畫成人不像人,狗不像狗,豬不像豬的東西,可這一些都不是最好笑的,這件事會令人忍俊不禁的。

去年,我的夥伴們叫我一塊下來玩,我答應了,跑過來買吃的東西時,他們都沒有帶錢,只有我帶了,為此我藉助上廁所偷偷從正門走了過去,買了一瓶“粘粘糖”,結果沒有接住,都粘在了我的頭髮上了。我從鏡子里發現我不是烏黑的頭髮而是火紅的爆炸頭之後,我慢慢的擇了下來。他們等我回來之後問我有沒有錢,我做了一首詩“望着糖果直眼饞,一摸口袋沒帶錢”!然後他們問我什麼意思,我又說“就是口袋比臉還乾淨了!

看,這件事夠有趣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