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今天,舅舅和舅媽帶着弟弟來到我家。我一見到他們,非常開心。

   首先我要給舅舅,舅媽和弟弟煮水,倒水喝。然後舅舅,舅媽,媽媽,爸爸去廚房做飯吃,我和弟弟在房間里玩,我們現在我的房間里畫畫,畫了一個紅紅的太陽,一片藍藍的天空,一片綠綠的草地,五顏六色的花朵,一朵朵雪白的白雲,一隻只蝴蝶,蜜蜂,小鳥。畫出來的話畫真美呀。我和弟弟畫完畫后,又在一起看書......

   舅舅,舅媽,媽媽,爸爸做完飯後,我們坐在餐廳吃飯。弟弟很喜歡吃辣雞柳,所以他吃了很多辣雞柳。我怕辣,所以沒有吃太多辣雞柳。我們吃的很開心。

   吃完飯後,我又和弟弟玩了起來。我從陽台拿來了家裡的一隻很大的玩具狗。我和弟弟騎在玩具狗上,到處走。玩的真開心。

   今天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