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到“五一”國際勞動節了,學校放假,所以今天是半天班。昨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樊雨昕約好放學后一起去吃飯,然後到自然博物館參觀。放完學我對樊雨昕說:“咱們各坐各的車到時間牛排看誰先到!”當我坐車到的時候樊雨昕已經在時間牛排的門口等我了。吃晚飯,因為我爸爸下午有事,所以不能和我一起去自然博物館,我就得坐樊雨昕的車去。車一停我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一個用化學物品模擬出來的恐龍骨架,來到大廳我情不自禁地叫出聲來,大廳寬敞明亮,整個博物館分四個展區,分別是古生物展區、蝴蝶展區、鳥獸展區和植物展區,這裡的每個展區都很好。我最喜歡蝴蝶展區,蝴蝶展區里的蝴蝶標本都做得很仔細,我瞪大眼睛認真的捕捉每一隻蝴蝶,盡量的不眨眼,生怕在那一瞬間蝴蝶會飛了似的;那裡有很多有趣的小遊戲來讓你去對蝴蝶有更深的了解,蝴蝶展區還讓我知道了什麼是蝶須蛾眉。 

  看完自然博物館我又到了樊雨昕家,“哇,你家真大!”我又發出了驚嘆聲,她家有一個大花園養了兩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她家有兩層樓,有很多房間。吃完晚飯,我們一起看書、喂小兔子、玩捉迷藏的遊戲,正玩得高興時就聽見“叮,叮”的門鈴聲,樊雨昕的奶奶去開門了,原來是媽媽來接我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我非常珍惜這一天,不僅讓我學到了知識又和我的好朋友好同學開心的玩了一天,知識和友誼對我來說都很重要,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