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堂姐正在爺爺家後院逗小兔子玩,媽媽走過來神秘地對我說:“看看誰來了?”我一轉身,呀!原來是我幼兒園的同學汪興平。幾年沒見,她長高了不少,打扮也跟以前不一樣了,特別是那短短的頭髮,上面還扎了兩個小辮子可愛極了。我一把拉住她說:“快去看我的小白兔!”誰知,汪興平一看見兔子就左躲右閃,“小兔子有什麼好怕的。”我問道。“我……我怕被它咬了。”汪興平小聲地說。“兔子咬人又不疼。”姐姐說。“我就是怕。”汪興平有點不好意思。沒辦法,我們只好帶她到外面去玩,這時,隔壁人家的一條小狗搖着尾巴跑了過來,我連忙蹲下去逗它,而汪興平卻躲得老遠,“你不會也怕狗吧?”汪興平紅着臉點點頭。“啊?原來你有恐動物症呀!”姐姐開玩笑說。唉!既然這樣,我們只能帶她玩一樣我們常玩的遊戲——挖陷阱。我們從爺爺家拿出一把鏟子,找了一處堆滿沙子的地方“開工”了,汪興平負責撿柴草,姐姐負責找樹枝,我負責挖。挖得夠深了,我和姐姐“負責”布置,我們把樹枝插在陷阱里,橫幾根,豎幾根地擺好,姐姐又把草撒上去,最後再撒上沙,我正準備鏟沙,汪興平跑過來,想幫點忙,抓起一把沙猛得撒了上去,“喂!別太猛!”伴着我的喊聲,“嘩嘩!”樹枝被沙壓塌了。“叫你小心點不聽!”我埋怨道。只好又重新開工,好不容易做好了,我們準備用沙子堆個“寶塔”來引人上鉤,寶塔剛堆好,汪興平一腳踏上去,“我來試一試”“別!”我和姐姐大喊。“哇!軟軟的!好好玩啊!”汪興平高興地說。我一聽也來了興趣,往陷阱里踩去,“真的,好像沼澤,你也來踩踩吧!”我對姐姐說。姐姐聽了,一腳踏了進來,我們在陷阱里又蹦又跳,好不快活!

  我們一直玩到天黑,才戀戀不捨地送汪興平回家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