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設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設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經過一個垃圾站時,聞到裡面發出陣陣惡臭。看見幾個阿姨去扔垃圾時都捂着鼻子,然後飛快的跑了,好像裡面有隻兇狠的老虎似的。於是我想:要是能發明一個會吃垃圾的機器人那該多好!

  這種機器人不僅能吃掉各類垃圾,而且把它放在任何地方,它都能夠主動感知垃圾的存在,並把垃圾及時的全部清除。不但這樣,它還會對垃圾進行分類,把不能回收的垃圾用來給自己補充能量,而有用的垃圾,比如廢報紙等,則被它凈化成一堆紙。

  你可別小看這些紙,如果把這些紙摺疊成扇形,放在太陽下面,就能吸收太陽光,轉化成太陽能,供人們生活使用呢!如果把它拆成小轎車,那麼這輛車就不用燒汽油,只需太陽光就能行駛了。而拆成玩具呢,就不用浪費電池了……這樣既節約了許多能源,又很環保喲!

  我長大后想發明這種機器人,讓人人厭惡又必須產生的垃圾變廢為寶,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加美麗!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設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