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是多姿多彩的,只要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我記憶中的童年,回想起來是多麼的有趣,如學游泳,打籃球,還有學滑板……。每一件事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學滑板,滑板是我一項拿手的本領,滑板不但能鍛煉身體,還能鍛煉勇敢的意志。 

  記得我剛開始學的時候,看小夥伴們輕鬆地像燕子一樣滑着。我也迫不及待的跳上滑板,沒想到‘啪’的一聲,馬上從滑板上摔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摔得屁股火辣辣的痛,我不服氣地爬起來,摸着屁股站在旁邊,仔細地觀察小夥伴們的動作。我發現他們輕輕地跳上滑板,身體向前微微探着,後腿像水手那樣左右擺動,滑板在他們腳下就能平穩的向前滑着。 

  我看準了他們的動作,就大膽地學着他們的動作滑,沒想到還是摔倒了,我又爬起來,咬緊牙關鼓起勇氣地跳上滑板,但還是摔下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漸漸地我掌握了要領,滑板在我腳下開始慢慢地滑動了,我興奮極了,更增加了我學滑板的信心。經過許多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滑板。

  童年是幸福的,是有趣的,每當回想起學滑板的經歷,心裡就有一股溫暖的成功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