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節體育課,同學們早在上一節體育課就準備好了今天的最後一次表演賽。到了今天,同學們都躍躍欲試,摩拳擦掌,幹勁十足,信心百倍,準備着今天的比賽。

  到了下午,同學們急匆匆地做完了體育課的準備,就開始了籃球賽。這一次是由我、陳柏涵和簡睿組建的“三巨頭”對陣由張強和劉宇帆領銜的七人陣。

  只聽見某位同學的一聲叫響,籃球賽開始了!首先由我來發球,我發了一個遠程,由於對方的隊員全部都以為我會發給近在咫尺的簡睿。沒想到陳柏涵卻跑到了三秒區內,沒有人補防,陳柏涵輕鬆上籃得手,“球進了!”我們歡呼雀躍道1:0。

  再一次輪到我們發球。我將球發給剛剛建功的陳柏涵,陳柏涵瀟洒地將球成功地運進了三秒區,然後突破分球,給了我一個絕佳的機會,可是,我的中投磕筐而出,真可惜!接着簡睿又搶到了籃板。對方的陳志濤見我們初戰告捷,又掌握着場面的主動,不甘示弱,奮起直追,跑過來搶籃板球。雙方球員你爭我奪,那一個個生龍活虎的身影和他們頑強拼搶的鬥志,將旁邊玩耍的同學們都吸引過來了,贏得了陣陣的掌聲。

  隨後,簡睿將球傳給陳柏涵,陳柏涵立馬傳給我,我再一次突破上籃,他們以為又是剛才那個鬼把戲,並沒有對我防的很緊,突然,我逼近籃下后,三步上籃。這時朱立源才反應過來,趕緊防守。雖然上籃成功了,但是籃筐再一次和我作對,再一次磕筐而出,我大罵了一句。隨後,我又積極的搶籃板球,發現陳柏涵那裡沒有人防守,我便又來“調虎離山計”,將球運到外圍,然後長傳,給陳柏涵的空位。張強這時才知道他們被我們仨刷了,便趕緊衝過去,一躍而起,想迷惑陳柏涵。不過陳柏涵才不吃他這一套,拿起球,裝作要投籃的樣子,等張強飛撲過來,把球放下,晃一下,等他飛過去了再投。籃球不偏不倚地乖乖地進入了籃筐。

  球進了!!!陳柏涵這位久經沙場的老將在關鍵時刻再入一球,幫助我們隊2:0領先。

  七人陣的大部分球員已經筋疲力盡,完全放棄了。不過張強卻仍然精神飽滿,像吃了興奮劑一樣,仍舊積極的防守,勇敢的拼搶。但是正當我們在為一個球的判罰而爭議的時候,下課鈴及時的響了起來。

  “噢!!!我們贏了!!!”我們歡呼道。而對方球員卻垂頭喪氣地走回了班上,一言不發,相當的鬱悶。這一場贏得真是太驚險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