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6日,早上五點半媽媽就將我叫醒了,我知道今天媽媽要帶我去鳳陽的韭山洞和狼巷迷谷等地方玩,所以一骨碌就爬了起來。

  經過幾個小時的漫長路程,我們邊吃東西邊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我們到了韭山風景區,據說吃了韭山的野韭菜能活99歲,一個阿姨幫我摘了一根野韭菜,我聞了真的很香呢。韭山洞是一個天然形成的溶洞,聽導遊阿姨說這個洞已經有30多億歲了,洞里有天然形成的布達拉宮、八仙過海、花果山、獅身人面像,我覺得它們就和真的一樣。我還和同去的阿姨、姐姐照了一張像。接着我們又去了狼巷迷谷,聽說以前這裡有很多野狼出沒,而且道路像迷宮一樣,一不小心就困在裡面了,我們在導遊阿姨的引導下穿過了瘦人谷、暈頭轉巷(向)、天落石、歪門邪道等,雖然很辛苦,但我們玩得特別開心。

  三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