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遊記

薌城實小三(3)肖洋

今天,晴空萬里,微風習習。我和媽媽、林琪、宇盟以及阿姨一起去雲洞岩遊玩。

到了那裡,我看見了雄偉的大門。走進大門,映如眼帘的是小橋流水,一條小河環繞着高大的山。綠草地上坐着許多人,我們一起在草地上歡快地玩耍。

開始爬山了,我們奮力地向峰頂攀登。我想肯定很快就會爬到山頂。我們爬呀爬,終於爬到了山頂。我看見一塊大石頭,它叫“風動石”。“風動石”怎麼推也推不動。這時,來了三個大哥哥,他們用力地推,有點動了,他們真厲害啊!媽媽說:“你們也去推看看,看會不會動。”我們使盡全身力量,終於動了一點,我們開心地笑了。我們走到“風動石”後面,看見有人在玩打氣球遊戲,我們被深深地吸住了。林琪高興地說:“我們也來玩好嗎?”我說:“好啊!”宇盟先打,可惜沒打打中,我們都沒打中。

準備下山了,我們來到“飛來石”,我左想右想:飛來石是從天上飛下來的嗎?真奇怪啊!我問媽媽,媽媽不好意思地說;“我也不知道。”在飛來石的旁邊,我看見一座彎彎的小橋像月亮。我們在橋上照了張相,留着紀念。

我們興高采烈地走到山下。這時,迎面吹來一陣風,風姑娘吻着我的臉說:“祝你爬山成功。”

國慶長假是令人難忘的假期!我們的雲動岩之游真快樂,我忘不了這一天。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