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國慶節,爸爸開車帶媽媽和我出遊。

  地點一:普照寺

  在車上,我們心情都很興奮,很期待。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不知過了多久,車終於開到了目的地。我立刻跳下車,“噢耶”,到啦!我開心的大叫,撲面而來的是新鮮的空氣,小鳥準備在眾人面前一展歌喉,正盡情的歌唱。到處都充滿節日熱鬧的氣氛。我們向前走了一會兒,便看到了普照寺,那兒有一尊巨大的佛像,它的兩旁各有一幢象城堡一樣的建築物,壯觀極了!我們繼續向前走,走進了一片樹林,看見了許多松樹,我還發現了許多奇花異卉,有的像小青蟲,有的像葡萄……走出樹林,我們向下一個地點出發。

  地點二:火山嶼

  到了海邊,海浪波濤洶湧,如同無際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厲的“號角”,“海底兵馬俑”時隱時現,正向海岸發動“進攻”。聽說海底兵馬俑是火山爆發時凝固海底的巨石,由於一排排的很整齊,像士兵一樣,因此得名。我們爬上一個小山坡,站在上面觀看海底兵馬俑,一陣陣海風吹來,爽極了!

  地點三:加走湖

  我最留連忘返的地方,還是是加走湖。雖是秋天,這裡卻和春天一樣美麗。這兒除了加走湖,還有一個小池溏。我用吃剩的“好多魚”和一袋麵包來餵魚,我把食物一點點的灑到池溏里,瞧,它們吃得可歡了。一條小魚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另一條魚看見了,立刻撲去,兩條魚爭先恐後,誰也不讓誰。吃到魚食的魚兒歡天喜地,吃不到的魚兒垂頭喪氣……哈,有趣!

  從早上玩到晚上,天漸漸黑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王一純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