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黃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黃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祝福祖國

  誰不曾有過美麗的夢?誰不曾有過話歡樂的童年?當你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時,你不感到幸福嗎?然而這看似普通的生活,卻飽含着一曲曲動人的樂曲,經歷一段段悲壯的歷史,今天,請讓我捧出珍藏已久的祝福……

  祖國燦爛的五千年文化孕育了中華民族的厚重歷史,造就了中華民族的講風骨,重氣節的民族精神。我們的無數先烈,為了國家的前途,人民的幸福,保持着錚錚鐵骨的浩然正氣。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國受到帝國主義列強的蹂躪,“東亞病夫”,“零蛋隊”是他們送給我們的別稱,貧窮受辱,割地賠款,天災人禍,民不聊生……今天,那段不堪回首的歷史已經成為永久的記憶,再也忘記不了。今天的中華大地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龍的傳人挺起了鐵的脊樑,在世界民族之林巍然屹立,祖國的國際地位得到空前提高,從此,誰也不會輕蔑地稱我們為“東亞病夫”,昔日的“東亞病夫”已經成為“東方巨人”。中國的體育健兒們早已洗刷了過去“零蛋隊”的羞辱,在奧運會上打破了一項又一項世界紀錄,穩步向著體育強國邁進。

  從古至今,愛國不僅僅是對祖國有深厚的感情,更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啊!所以,我們應該從小就把愛國之情樹起來,把那些為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而默默奉獻的人們牢記心間。一代偉人毛澤東面對祖國的壯麗河山寫下了不朽的詩句:“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是啊,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在祖國媽媽六十歲生日之際,我捧出珍藏已久的祝福: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黃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黃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