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亮你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你好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月亮,你好嗎!

  石歧一小 二(3)班 嚴宇傑

  夜裡,一個小男孩在茫茫大海里划著小船,他抬頭看見了金黃的月亮,他多麼想和月亮一起玩啊。小男孩對着月亮大聲喊,

  “嗨,月亮,你好嗎?”

  “你聽見了嗎?”

  “我正好經過這兒。”

  “你在做什麼呢?”

  月亮激動得掉進了水裡,小男孩着急得把小魚叫來,要它救月亮。可是小魚剛剛碰到水,月亮就消失了,它責怪小魚。他拿起魚網,可是月亮又不見了。小男孩想了半天,抬起頭,他發現月亮好好的掛在天上,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湖水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還有小船、月亮。小男孩笑了,月亮說:“那是我的倒影呀!”“哦!原來是這樣,哈哈!”小男孩看了看湖水,裡面有自己的影子。

  天亮了,小男孩向月亮說:“再見!”月亮說:“明天一定要來看我喔!” 

  (指導老師:鄭素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月亮你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