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主狂想曲(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狂想曲(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珊和精靈在夜空中慢慢的飛着,時不時還摸一會兒周圍的星星,“等等。現在是晚上,沒有彩虹和雲,我們怎麼找精靈國啊? ”雨珊突然想起了這個問題,便問精靈。“對哦。 ”精靈想了想,傻傻地說。“不過我可以用魔法。 ”正當雨珊放棄去精靈國時,精靈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那快用呀! ”雨珊聽了急忙催道。“好。 ”精靈說完,念了一句咒語:“嘛里嘛里丘比卡! ”咒語剛念完,夜空就射出幾道金光把雨珊和精靈包圍了,等金光散去,雨珊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金碧輝煌的城堡之內,正前方是兩張寶座,寶座上坐着兩位帶翅膀的叔叔阿姨。(作者:叫叔叔阿姨應該不合適,是國王和王后。)那位王后阿姨說話了:“你就是雨珊吧!好可愛的孩子,可兒,快帶她去公主房休息。 ”雨珊這才知道那位精靈叫可兒。她獃獃的跟着可兒來到了夢想的公主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公主狂想曲(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狂想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