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像一本書,當我打開時,我會被自己的傻事逗得哈哈大笑,我彷彿聽到了,也彷彿看到了。

  愛是童年最美麗的東西,愛讓人溫暖,讓人快樂;愛就像小鳥飛過叢林時,唱起的一首首動聽的歌。記得小時候,我每天都在調皮搗蛋,當時我什麼都不懂。……

  在我六歲的時候,我和哥哥去遊樂園玩,我們走進了遊樂園,我就一會摸摸那裡,一會摸摸這裡,看什麼都覺得好奇,什麼都沒有見過。

  “不到長城非好漢”,每當我說起這句話,便想起童年爬長城的趣事。

  那是寒假裡的一天,我們來到北京爬長城。來到長城腳下,我們歡呼起來。開始的時候,我一個人猛地向前衝刺着,忽然,一陣疾風吹來,我的身體不時搖晃起來,我覺得有些害怕。呀!此時我卻發現我已經爬到了第一個烽火台。我一看下面是斜坡,心裡就更加害怕,於是我和媽媽小手拉着大手,小心翼翼地往上走。走了不多久,又來到了一個烽火台,媽媽對我說:“前面就是好漢坡了,想不想上去看一看?”頓時,我信心十足,繼續走着台階,在我要上坡的時候,又一陣強風吹來,我心裡非常害怕,差一點就哭了出來,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毛澤東爺爺寫的一句話:“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猶豫了一下,最後終於鼓起勇氣,一口氣衝上了好漢坡,此時的我高興極了,大聲地叫了起來:“我是好漢啦……”

  童年是一片金色的沙灘,上面有我無數快樂的的小腳丫;童年是一本畫冊,在畫冊里我任意地塗抹;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喜怒哀樂;童年是一本耐人尋味的書,上面記錄著我的故事,童年……

  五歲那年,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黑豆(註:黑豆是我家的狗)跑過來,在她的飯碗里有滋有味的舔着水,我看呆了,拿起自己的碗照着毛毛的樣子舔了起來,爸爸媽媽看見了,笑着說:“你看看,我們的寶貝閨女也成了一隻狗了。”

  我心想:什麼?我變成了一隻狗?全身都是毛,還有一條很醜的尾巴,不要呀,變成了這樣,爸爸媽媽都不要我了。

  想着想着,碗里香噴噴的飯也全灑到我這隻狗身上了,撲咚一下,那隻小狗又蹦到我這隻“大狗”身上,又聞又舔的,全家都笑壞了肚皮。

  還有一次,我問媽媽:“媽媽,我從哪裡來的呀,我是不是和孫叔叔一樣從石頭裡來的呀?“當然不是啦,你可是媽媽和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大河裡把你撈來的。”媽媽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好耶,好耶,我一定要去撈個小娃娃。”我激動的說。

  第二天,我一個人偷偷摸摸的跑了出去,跑到大河邊,手向前一伸,用漁網撈呀撈,撈遍了整個大河,根本就沒有,還累得我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我生氣極了,跑回家跑到媽媽面前,又耍我那小姐脾氣,我的臉紅的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氣的號啕大哭,都快把屋頂震塌了,我哭着對媽媽說:“嗚嗚嗚,你——你騙人,你是壞媽媽,嗚嗚嗚,大河裡根本就沒有娃娃,嗚嗚。”

  媽媽笑出了聲:“哈哈,你這孩子,媽媽騙你的。”

  “那我是從哪裡來的?”

  “總是問,總是問,你這孩子。”

  我好想回到童年,做回那個無憂無慮幼稚又天真的我。

  太陽偏西了,長城上的人們三三兩兩地回去,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座雄偉的長城回想起童年,回想起我做的傻事,回想起我的天真和可愛……童年是最五彩的色彩,也是自己最美麗的回憶。

  三年級:飛翔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