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父親節快到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您說。我想對您說:“爸爸,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為了讓我們一家人過上更幸福的生活,您每天早出晚歸,辛勤地工作着。

  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您真好!不管您的工作多忙多累,下班回到家,您也會陪着我和姐姐一起學習,幫我們解答不懂的難題。每天睡覺前,您還會幫我們蓋好被子,怕我們晚上着涼。

  爸爸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謝謝您教會了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了怎樣去關心別人,怎樣虛心向他人學習。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辛苦工作的同時,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就算再忙,也要多休息。您不是常說,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嗎!

  爸爸我還想對您說:能有您這樣的爸爸,是我一生的驕傲!是女兒一輩子的幸福!爸爸,我愛您!我也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斷進取,以優異的成績來感謝您,回報您!

  三年級:zxcasd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