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福清市漁溪中心小學  林佳欣 

  指導教師  林 光

  親愛的爸爸: 

  您好!不知不覺中,您離開我到貴州已經5個多月了,初到貴州一切可好,習慣那裡的生活嗎?您知道嗎?我很想您,每天腦海里總浮現您微笑的樣子,經常翻箱倒櫃地找我和您在一起時的照片看一看,那不爭氣的淚珠子總是掛在臉上,心想:爸爸您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啊?媽媽一個人在家忙裡忙外,很辛苦,希望您能早點回家。沒您在身邊時我很孤單,媽媽又忙,沒人與我一起玩。我想幫媽媽,但又幫不上,還常常惹媽媽生氣。就說上次因為媽媽沒送我去上學,所以我就賭氣離家出走,躲到外婆那兒。結果媽媽找了老半天,氣得她直掉淚。事後,我也很後悔,後悔自己的舉動,也曾多次想跟媽媽道歉,但都沒有勇氣,話到嘴邊又咽下去。嗨,我真是個壞女兒,爸爸,您能願諒我嗎? 

  爸爸,今天我把憋在心裡的話講出來,好受些了。不談這些不開心的事了,告訴您一件趣事吧!上周我上完音樂課排隊下樓,可到了樓下,郭斌竟然來捉弄我,我重重拍了一下他的臉蛋,就溜進了女廁所。剛好女廁所沒人,郭斌來到女廁所門口,大喊大叫:“林佳欣,你給我出來!”我奸笑地說:“有膽子你進來,裡面沒人,你進來我服了你!”郭斌立刻不敢出聲了,好像害怕了一樣,我馬上接一句:“沒膽子了吧!那就在女廁所門口候着吧!”郭斌在女廁所門口進退兩難,走了兩步又退了回去,就這樣來來回回不知來回多少趟?他急了,又開始重複那句老話:“林佳欣,你給我出來!”之後就是閉上眼睛一陣狂跑,就在台階前停了下來,又灰溜溜地出去了。這樣僵持有好一會兒功夫,我再也耐不住了,跑出去跟他搏鬥,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跑回教室詔告“天下”:郭斌進了女廁所。郭斌立即上台辯解,並相威脅我,但我不吃那套,他無可奈何,只好狼狽不堪地走下講台,班上頓時沸騰了,笑聲一片。我又趁勢進行渲染,瞧,他又急又氣的樣子,我暗自得意:看你下回還敢欺負女生!怎麼樣?沒聽說過男生進女廁所吧! 

  爸爸,叔叔在日本都經常寫信或者打電話回家,而您卻沒有。這一點您做得不夠好,希望您以後能多打電話回家。時間不早了,我該休息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最後祝爸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林佳欣 

  2007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